html模版我不過是個女子,不多也不少
2017-07-13 00:00來源:藝術新青年

原標題:我不過是個女子,不多也不少



A Summer Girl, Robert Lewis Reid[美國]

台中二手餐飲設備估價多也不少

作者:達爾維什 [巴勒斯坦]

台中二手設備買賣花讓我飛出露臺

在三月裡飛翔

我思念遠方說出的話語:

“請觸碰我,讓我飲馬山泉。”

我哭泣卻沒有清晰的緣由

我愛你

愛真實的你,不為倚靠

也不想徒勞

白日從我的肩膀升上你的空中

夜晚當我擁抱你時,降臨你的身上

我非此非彼

不,我不是太陽不是月亮

我不過是個女子,不多也不少

如果你願意

請做癡情的蓋斯,而我

我想要真實地被愛

不是報紙上的彩色照片台中二手設備收購

也不是

群鹿之間詩篇裡合韻的念頭……

我聽見萊拉從閨房裡發出的

遙遠呼喊:不要拋棄我

別讓我成為部落夜晚一個詩韻的女囚

不要拋棄我,成為他們的一則消息……

我不過是個女子,不多也不少

我就是我,一如你就是你:

你居於我的體內

我也為瞭你,朝向你,住在你心裡

我喜歡我們共同的謎語裡有著必要的清晰

我屬於你,當我從夜晚流溢而出

但我不是一塊土地

不是一次旅行

我不過是一個女子,不多也不少

註:蓋斯與萊拉是阿拉伯民間一個愛情悲劇故事的主人公,原型為賈希利葉時期詩人蓋斯及其堂妹萊拉。兩人青梅竹馬,蓋斯因愛戀萊拉被稱為“情癡”。但女方傢人反對這門婚事,將萊拉許配他人,最終二人鬱鬱而終。

譯者:薛慶國、唐珺

選自《來自巴勒斯坦的情人·達爾維什詩選》

優秀公眾號推薦

黃土地:Huangtudi555

卓信藝術集市:zhuoxin1918

慧眼識美:meiguan0916

藝術新青年原創投稿:2696338952@qq.com返回搜狐,查看更多

責任編輯:

聲明:本文由入駐搜狐號的作者撰寫,除搜狐官方賬號外,觀點僅代表作者本人,不代表搜狐立場。

閱讀 ()

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

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

一川抽水肥清理行|台中抽水肥|台中市抽水肥|台中抽水肥推薦|台中抽水肥價格|台中水肥清運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w206u4l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